舊地重遊文昌廟下午值班來了一通電話,問我北屯區昌平路馬禮遜辦公室出租美國學校附近有間小套房想買來出租言談之下才知道不是台中人網路行銷路又不熟很傷腦筋一直問我很多關於此房子的問題可能連屋主都代償不是很清楚呢!我還是做了件傻事,我告訴她先在家看電視我先騎禮服車去了解一下,要看不看再由她做主她當然覺得不好意思,於是寒烤肉風中逆風飛行到現場才驚覺原來在文昌廟附近在等待的20分鐘裡會場佈置索性入內轉轉拍了幾張照,效果還可以吧?!學子來來去去舉香膜拜系統傢俱欺身一看求高中(重音)的名單羅列在滿滿鳳梨(旺來)燭台案上,細訂做禮服看都是祝福某人高普考或名校之列的禱文還好我是人不是神,幫誰買屋網都不對!看完屋後客人有出價,雖然不會成交但夕陽下舊地重遊別信用貸款有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xz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