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覺吃的當下 她說:我也可以自己做這樣的早餐給你吃 我說我會貸款期待 昨天回娘家帶了一大袋的蔬菜回家 尤其是那包萵苣 女兒看了說 我設計裝潢去買吐司麵包明天可以自己做早餐 貼心的她騎著機車去買了吐司回來 又情趣用品把那包萵苣清洗乾淨放保鮮盒裡 當我躺床上準備就寢了 她又探頭進來交資產管理公司代 哪些東西放哪裡 要加些什麼東西 如何製作好吃的餐 呵 那一刻心裡澎湖民宿漲滿了幸福感 女兒這麼貼心 真令我感到欣慰 雖然早上為了做早餐有些票貼匆促的感覺 但當到學校吃著有女兒愛心的早餐 有爸爸疼愛子女的心意的好房網安全的菜 人生夫復何求 我是個幸福的女兒 也是個幸福的媽媽 知足又感銀行利率恩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售屋網}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xz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